阿云

使用本人二设请标明出处
搞非RPS的号

【6713】甜蜜观察日记 1

一个娱乐圈paro,不知道能写多长

基本人设是影帝×律师,27×23(其实这个影帝的年纪有点过小了不过你管它呢

柒七一个人。

含有王子可乐和汪疯小咪的成分。

还有大量的OOC成分

出现的所有什么微博名或者什么什么名全是我瞎编的,要是真搜到了只能算我牛逼。

《甜蜜观察日记》

影视安安安安利:重磅消息!影帝伍六七将携圈外爱人参与橘子台真人秀节目《甜蜜观察日记》!这将是影帝夫人首次公开亮相,请问各位期不期待?敬请期待10月23号播出的《甜蜜观察日记》!

【配图9P伍六七照片】

 

小白:真的吗?七哥吹了那么多年的老婆终于能让我看看了?

 

小黑:吃瓜,影帝夫人不也是素人,颜还能吹到哪里去,倒是影帝的爱妻滤镜不要太满,开口就说自己老婆是仙女,这次也该拉出来遛遛了。

 

 

 

 

“想知道伍老师为什么会来参加这档综艺呢?”

 

“当时节目组找到我,我也有点兴趣,和爱人商量了一下,她也同意了,我就参加啦。”

 

“大家都知道夫人是圈外人,会因为这点对夫人有担心吗?”

 

“不会不会!梅小姐很厉害的!到时候怕你们说不过她。”

 

“哈哈,那大家可以一起期待一下即将开播的《甜蜜观察日记》了!”

 

 

 

 

10月23日,一个值得上热搜的日子。

 

27岁的英年早婚影帝带着他的圈外夫人上综艺,不管是影帝粉丝还是吃瓜路人都沸腾了,节目还没开播制作方就买了好几轮热搜挂着,也有好些博主说要做这档综艺的Reaction,总之算得上全民关注。

 

这位影帝二十岁成名,当时还在电影学院就读,就已经凭借着在一档电影中的优秀演绎走向大众视野,而到了二十三岁就已经一番主演四五部电影作品,每一部电影里演绎着不同的角色,展现独有的个人风采,二十五岁斩获金花奖最佳男主角,同年获得银像奖的最佳男主角称号,成为双料影帝,一时间风头无两。

 

但就是在当年就宣布了自己的婚事,左手无名指上的铂金婚戒不知道伤了多少少女的心,一天微博粉丝直掉十万,也好在是演技派,不然不知道要损失多少粉丝。第二天媒体找上门,影帝笑嘻嘻地说结婚对象是仙女,恋爱三年结的婚,戒指是DR的,问就是喜欢一辈子,圈外人小宝贝别闹她。

 

“不然会上微博开大号黑你们哦。”

 

自此之后护妻之名一传千里,反倒拉了不少路人好感,而这次仙女结婚对象的首次露面就让整个娱乐圈都沸腾了,毕竟整个圈子也只有几个人见过嫂子,光吃瓜就能吃得很快乐,这次橘子台前期宣发也把影帝夫人藏得严严实实,定妆照都不发,只能等开播当天揭晓。

 

“好的离节目开播还有三十分钟!记得关注橘子台哦!看完之后如果要夸奖梅小姐请到我的微博底下夸,她的私人号我就不暴露啦,敬请期待哦~”

 

伍六七定时发了条微博,抱着老婆缩在沙发上等着节目开播,梅花十三推推他又推不开,小声骂他幼稚。

 

“自己拍的还要看。”

 

“梅小姐不也要看吗?”

 

“等阵,妹妹,是我错,收手收手是我错!”(等下,妹妹,是我的错,停手停手是我的错!)

 

梅花十三收回抓着他脸颊的手,哼了一声。

 

 

 

 

《甜蜜观察日记》第一期一开头就是影帝的大屏“美颜”暴击,摄像机架在伍六七家的客厅里,他正在对着镜头打招呼,说实在的要是不化妆就这半张脸的黑眼圈确实有点显眼。

 

“大家好啊,我就不做自我介绍了,知道大家肯定不是来看我的,就直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仙女老婆好了,噔噔——靓女律师梅花十三小姐!”伍六七操着一口奇怪的广普,其实他普通话和台词功底不错,粉丝们都怀疑这是故意的,虽然很少在公众面前讲,但是稍微了解过一点的粉丝都知道他是广东人,可以讲一口很流利的粤语。

 

镜头里伍六七伸出手,从画幅外拉进来一个仙女,梅花十三镜头下显得很不自在,脸上有点发红,伍六七直接把她扣进自己怀里,拉起她的手给镜头展示了一下两人的婚戒,梅花十三偏头去躲,高马尾扫在伍六七脸上,一下子整得他松了手,靓女也顺势离开了他的怀抱。

 

“……我去做饭了。”

 

“行吧,梅小姐有点害羞,没关系,我知道就算只有一个镜头都能让大家感受到梅小姐的美丽,接下来弹幕啊评论啊就直接夸就好了,不用走程序啊。”

 

伍六七对着镜头吐了吐舌头,自己也跑掉了。

 

 

 

 

开播五分钟,微博上热搜就爆了。

 

#伍六七 妻子# #梅花十三仙女下凡# #甜蜜观察日记#

 

梅花十三的镜头加起来其实不到二十秒,但是谁又能拒绝全素颜仙女呢,大眼睛长头发瓜子脸小泪痣,同步开播的视频网站里的弹幕和评论里甚至有求梅花十三出道的,伍六七一边刷微博一边偷笑,抓着梅花十三的马尾辫,拿指尖转来转去。

 

“话黎靓啊,开唔开心?”(说你漂亮啊,开不开心?)

 

“你说的还少吗?”梅花十三在沙发上坐的也很端正,手上是她的案子材料,综艺的剪辑用的都是那种甜兮兮的音乐,画面上是伍六七缠着她做晚饭的场景,男人从背后抱着她,像个树袋熊。

 

“梅小姐钟意听我讲?”(梅小姐喜欢听我说?)

 

梅花十三笑了笑,资料放到一边,偏头亲了一下男人的脸,手又掐着他的腰强令他坐直。

 

“喜欢,但你坐直点,压痛我了。”

 

 

 

 

这档综艺一集一个半小时,实际上有三档情侣参与,除去影帝夫妻组,还有两对情侣,分别是摇滚歌手汪疯和他的粉丝兼女友宠物店老板毛小咪,以及博士小哥王梓和新人女演员张可洛,找的都是一明星一素人的搭配,算是这一类综艺中少见的配置,安排三对情侣一起去外地旅游,每一对情侣档都有三十分钟的时长,以十分钟为阶段交替分配。

 

各组的剪辑内容是从第一天晚上到第二天早上的收拾行李一直到最后到达目的地,伍六七这边马上到了第二天早晨,摄影机架在卧室房间里,卧房里整体装修是青蓝色的,昨晚介绍卧室的时候就说了这是梅花十三最喜欢的颜色,梅花十三起床的时候头发也是乱糟糟,仙女也是迷迷糊糊的样子,她伸手去推隔壁的人,嘴里说话黏糊糊。

 

“起床了,说好做早饭的。”

 

“……妹妹,等阵得唔得?黎先同我讲下黎想食咩野啊?”(妹妹,等下行不行?你先和我讲你想吃什么?)

 

伍六七在被子里伸出手,摸索着拍了拍梅花十三手臂,又抓到妻子的长头发,就顺手扯了两下,梅小姐皱起鼻子,自己起了床也不管他,直到洗漱完又回来,倾下身在枕头里扯伍六七的头发,小小声抱怨他还不起床,坐飞机会迟到的。伍六七被窝里伸出手,摁着梅花十三后脑,起身亲了一下她的额头才慢悠悠的起床。

 

镜头一转就是梅花十三坐在客厅里,吃着伍六七亲手做的面包夹鸡蛋,等丈夫给自己扎麻花辫,她脑袋顶上的皮筋是伍六七的应援物,有两个写着67的圆棉球,发尾上的皮筋则是来自伍六七的手腕,放大看能看到是某个奢侈品的牌子,伍六七和这个品牌合作过一段时间。

 

“得佐,梅小姐去收衫裤啦。”

 

影帝组的最后一个镜头是靓仔靓女收拾好出门,穿旗袍的大靓女坐在行李箱上,被自己丈夫拉出门去,屏幕上打着花字“出发啦”。

 

 

 

 

第二组是王梓和张可洛,张可洛是个新人女演员,十八岁但长得矮,演个十五岁的小孩也挺适合,在电视剧里饰演身患癌症的小女孩,每天想着从医院里边逃出去,是个活泼过了头的女孩,在电视剧里张可洛的演绎很成功,也因此收获了一票粉丝,结果这次就上了这档恋爱综艺,一时间风头很大,粉丝有的骂有的等吃瓜,总之粉圈不是很安稳。

 

结果这一组也是开屏雷击,开机就是张可洛坐在王梓的怀里打游戏,这两个人体型差十分明显,张可洛在他怀里小一整圈,抱着他的switch在打游戏,没过两局输了,张可洛气呼呼地从椅子里跳了下来,把游戏机扔在他怀里。

 

“不玩啦!你也天天在这里给我看书不陪我玩!烦死啦!”

 

“可乐,又闹什么?”王梓很无奈地,摸了摸她的肩膀,问她要怎么样。

 

“四眼哥哥,什么时候陪我出去放风筝?你上次答应我的。”

 

“是谁没有时间陪谁啊?小朋友天天乱说话。”

 

王梓伸手弹了一下她额头,结果被张可洛抓住手腕,一下子把他从椅子里拉下来,张可洛伸手抱住他,在他耳边上说话。

 

“那四眼哥哥答应我参加节目嘛——你不可以说话不算话——”

 

“……行吧。”

 

张可洛低下头笑了,突然指向了架设在天花板一角的机器,笑眯眯地说:“那你向镜头打个招呼吧四眼哥哥。”

 

“……你什么时候架的机器?”

 

“嘻嘻,不告诉你。”

 

 

 

 

第三组就很正常很温暖,是汪疯到达宠物店里接小咪,和小咪吃了顿晚饭,第二天又去宠物店里接她,小咪出门之前和每一只宠物说了再见,拉着行李箱上了汪疯的车。

 

三组实际上去的是同一个地方,影帝夫妇是飞机,王梓可洛是高铁,汪疯小咪是自驾,没有随行摄影,都是由嘉宾自己手持gopro拍摄的,期间伍六七完全不管这件事,汪疯开车占着手,导致这一段只有王梓可洛一对有素材,气秃了剪辑师。

 

剪辑师一边吃狗粮一边剪辑,气的又掉了两根头发。

TBC

王子和可乐的名字是肉眼可见的谐音,可乐用了妈妈的姓氏,至于毛小咪就是猫小咪的谐音。

简单补一个小知识(?)

DR这个牌子是做戒指的,打出的宣传就是“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

我太垃圾了,一级垃圾,明明是个追星女孩却写的超级垃圾……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要搞。

评论(7)

热度(53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