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

使用本人二设请标明出处
搞非RPS的号

【铁虫】除夕与情人节

查了一下中国和美国的时差是十三小时,就想写这个除夕和情人节的小故事
航班时间是瞎诌的……好像去美国的航班时间是固定的?我也不清楚,大家假装没看见。
时差推到我窒息,我愧为文科生,就算大家算出来不对劲也请放过我。
算是补上昨天的

除夕与情人节
这完全不是Tony Stark期待的情人节,真的不是。

他和他的男友,隔了整整10991公里,十三个小时,两块屏幕过情人节,Tony就算是和男朋友视频都很不开心。

“别这样嘛——Tony——北京下雪也不能怪我,我也很想赶回去和你过情人节的。”Peter对着镜头亲了亲,看见男朋友的表情缓和了一点。

“你那边都快一点了,怎么还不睡?等我回去揍你吗?”Peter简单算了算时间,他这边正午两点,那某位大朋友就是熬夜了。

“我的男朋友不和我过情人节我睡不着,我都定了玫瑰晚饭巧克力了,结果北京一场雪就都泡了汤。”视频那边的美国孤寡老人装模作样的捂住了自己胸前的反应堆,痛苦地说自己要心肌梗塞了。

“哦——小可怜,要我替你打急救电话吗?你还来得及急救吗?”Peter摸起放在一边的眼镜盒靠在耳朵上装作打电话的样子,最后看着男朋友的表情笑了出来。

“好啦,爱你,你早点睡觉吧,我今晚应该能回去了。”Peter对着镜头做了个飞吻,关掉了视讯。

他这几天是来北京做采访,结果昨天北京下了一场大雪,航班临时取消,推后到第二天晚上六点,Peter告知他这个情况的时候美国晚上十一点,某个人(他在的情况下)应该睡着了,结果某人直接秒回,男孩一边心软一边想顺着信号过去把这个人摁在床上睡觉。

早上十点他被迫滞留在机场,外面飘着雪,他听着周围人用普通话交流,机场里印刷着中文,他有种奇妙的孤独感,这时好像是中国年关将近,工作台上放着一些红色的狗狗玩偶,Peter拍了张照发给他,谁知道他男朋友根本没在意,询问他要不要直接开专机来接他。

Peter回复他不要,转头给他发了一个自拍录像,他去服务台借了一个玩偶,单手晃着那只小狗汪了两声,他把小狗挡在面前,刻意奶声奶气的说你好。

“Mr.Stark,现在在中国已经是情人节啦,但是你那里还差几个小时,我替Mr. Parker向你说情人节快乐汪。”

然后他拿开玩偶,对着镜头笑起来,眼睫和唇线一并弯起来。

“I love you, Tony.”


第二天是晚上六点的航班。

——延误。

好吧,国际航班延误也不是少事,Peter又一次被迫留在机场里,但这次机场里没有这么多人,显的空荡荡的。

他从Twitter上知道今天是中国的除夕,一年之中的最后一天,中国人都会赶回家里和家人团聚,他好像被家人团聚这个词小小的戳了一下,拢了拢自己的围巾。

忽然被人拍了拍肩膀,转头发现是机场工作人员,他们给机场滞留人员派了一碗饺子,Peter接过来的时候隔着纸碗都能摸出热度。

他用蹩脚的中文说了谢谢,工作人员对他笑了笑就转身走了。

Peter最后拍了张饺子的照片发给男朋友,附了一句话。

“新年快乐。”

END
像是无意义瞎吹了一通……
当个段子,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派饺子我胡诌的,我连飞机都没坐过。

最后郑重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ᵕ •`)*
今年依旧爱你们爱他们。
今年我会努力更新的୧(๑•̀⌄•́๑)૭
争取高三之前把所有想写的都写完(ˊ˘ˋ*)♡
祝大家新年心想事成万事顺意。

评论(4)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