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

使用本人二设请标明出处
搞非RPS的号

【马图马】我的失落

朋友 @不见人 你的ds设定

注:这位朋友原先写的就是无差,本文会非常直接地体现这一点(意思是直接提及护工

因为我精神状态不好所以写了一个非常微妙的故事 啊这就是我点梗的一大毛病 就是你不知道这个鸟人会写出什么东西……

整体上来说在讲精神病人小兔的故事,并不太爱,至少我是这个意思

含有并不准确的背德内容,你看到的时候就知道我为什么说是不准确的(……

可能含有会让人不适的内容,我的意思是我是往那个方向写的,也可能没写出来

标题算不准确的双关,文本内容因体裁原因掺入了大量意识流表述,但是应该没有理解上的障碍,我这次是真的踩着西瓜皮滑到哪里是哪里了……

你如果不想看了你立刻退出去啊反正没花钱别给自己找不痛快好不好,点梗的朋友你要是觉得不行这一篇允许退货重写的,因为这个实在是太多我个人的想法混进去了sorry

雷神在写文

 

《我的失落》

写日记的缘由、其实是心理医生的建议。对于车祸的情况,我实在是记不清了,医生说可能是出于自我保护,哈哈。

 

说是日记,实际上也只是一个对话的手段,我已经很少和别人说话了,没办法,已经很难想起来以前是怎么和大家相处的了,或者说并不是想不起来,而是看什么都有一层隔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相信我们之间已经无法互相理解了,而且他们的善意太真诚,行动太无力,我很难从其中获得正向的情绪反馈,自然而然会产生厌恶感,尽早不联系比较好。

 

退一步想,如果此时还有谁是我必定要联系的人,我想也只有马兆了。哈哈,应该称呼马老师才对吧,但这是我、嗯,我自己在写的东西,没所谓了。

 

马兆——帮了我、丫丫——我的女儿……虽然没能把她也……但是至少丫丫(一大块混乱的涂画)

 

我就知道这不是个好主意

 

 

 

 

我没办法、不是、我不知道能和谁说了……开始出现幻听了……一点点,有时候——听见丫丫的声音了、还有你的……我好久没听过你们俩的声音了——

 

我不敢……你知道,有些视频,我都不敢点开(那些视频我也不敢删除,婚礼的、周岁宴的)有时候看起来、就是那些缩略图里,我都觉得你好像在对我笑

 

我是一个没用的人,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如果我可以——不是说要去天堂见你——不是的、我只是、万一可以……丫丫她,丫丫她,笑起来太假了,研究所里没有人的时候,马兆也不管我,我知道他什么意思,但是丫丫……

 

太假了——为什么(一段难以辨别的公式)

 

对不起,其实如果是以前的话,这都是保密内容,不能和你说的,但是……天堂会跑数字生命吗?如果你能看见我的话,看到是数字生命的版本吗?

 

我真的、不好意思,用笔也没法和你对话的……对不起对不起,我是不(五个问号,然后划掉了)

 

幻觉。

 

是幻觉。

 

 

 

 

心理医生说,我PTSD的症状很严重,询问我在什么情况下内心会平静一点,并建议我保持那样的状态。

 

一些药品、现在有些药品已经不生产了——他说只期望能够达到药效吧,其实以前会开效用更强的——不知道,我有按时吃药,我在努力了……平静、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叫平静

 

以前可能知道吧(婚礼被划掉了)

 

对不起,不该想不能够重现的场景的,只会加重我的闪回——那还有什么呢?我不敢进我们的房间,真的,我知道已经很久没整理过了,如果你在一定会生气的你的化妆品你的白裙子你的项链耳环丫丫睡我们房间用的小枕头你的香味你的

 

对不起全都落灰了对不起一定已经弄脏了吧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这个家只剩我一个人了我真的不应该我明明是你的丈夫丫丫的爸爸但是我真的我做不到对不起

 

你真的,求你,也许你能读到这——我烧给你、不——(一块混乱的涂画)

 

 

 

 

对不起。

 

我强女(这个字只写了一半)了马兆,对不起。

 

酒……我不该喝酒的……那些药弄坏了我的认知能力——我是不是喊了你的名字……

 

为什么呢,我明明都强迫他了,他为什么(一段涂黑的文字)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无论如何是我的……我不应该,对不起,也许也不应该告诉你的——你会知道吗至少这一段我不希望你知道或者你知道了你会反对我吗求你真的

 

明天我——辞职(被划掉的问号)不行不可以、丫丫,爸爸对不起你,对不起,我也许应该——如果我能我再努力一点那个算式我明明没有算错(一段混乱的、叠在一起导致无法辨认的数字)

 

 

 

 

他凭什么原谅我

 

 

 

 

好吧,至少他还愿意原谅我……我会、我能、应该能够,补偿——补偿什么都行——550A我——什么都可以(水渍)

 

只要我不提……如果我不——马兆你本可以为什么,给我下判决吧求你了我不敢再看那个丫丫了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我能付出我能做得更好……我不知道我真的可以吗求你了替我毁掉她吧我不敢再

 

丫丫,爸爸对不起你——爸爸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爸爸真的不知道了

 

 

 

 

回应那个问题,我居然可以回应、居然有这个脸回应

 

马兆、你还会那样喊我的名字……我真搞不懂,你是圣母吗——呕,想到要和你相处我就想吐,恶心得想吐,你明明有机会毁掉我一次两次甚至无数次你都不做——你(涂黑了两个字)是圣母吗????

 

真可怕啊我对你施加那样的暴行你都敢原谅我你真恶心你还不如开除我毁掉丫丫的备份你知道这都是你的职责内容对吧!我明明可以身败名裂逐出数生所不用再试第多少次(第多少涂改成第187)我不用再看我的女儿我的丫丫扭曲的影像她还会叫我爸爸谁调的语音听起来像她而不像丫丫我要吐了我受不了了

 

你关掉了550A你说我陷入了PTSD发作你真傻啊我怎么会不知道呢药已经停了没办法供给供给也已经停了除非使用非法的药剂但是我——

 

你扇我巴掌是对的,应该打得再重点,你就算摁着我揍一顿也是对的,你凭什么叫我图恒宇我自己都不想再听见这三个字了ICU外边护士说图恒宇先生您签一下签什么我不敢

 

你叫我的时候,我为什么清醒了啊

 

我受不了了马兆——我真的会因为你喊我的名字回到这个世界中吗——我受不了了

 

 

 

 

我提出了补偿措施,我真敢说。

 

无论对我做什么都可以,马兆——我真的说了吗?不确定,可是你都拿文件砸我的头了——我应该说了吧……我叫你、没有叫她、我说的是马老师对吧——你怎么生气了我明明是要提出等价的补偿我额头都被你砸出血了如果砸中眼睛怎么办我本来就已经接近半瞎了这副眼镜还是特制的度数太高了有时候压得鼻梁很痛

 

你明明生气了为什么还要叫我去医务室处置啊你明明不处置不负责不说话就好了马兆你真是白痴————我必须、我没有你的话,下次还能见到丫丫吗真的假的也(一段涂黑的文字)

 

马兆你还不如杀了我

 

 

 

 

他发现了、只要叫我的名字——我情愿——我会、我会听他的

 

没办法我的错我从以前就爱听老师的话——所以不是你马兆的原因我只是(一块水渍)

 

救救我

 

 

 

 

他打我了,打的手心,用办公室里的文件边夹

 

没打出血,他还敢说以前他们那个年代老师都会拿教鞭抽人的,他在强调他的教师职能吗明明我们不是——不是师生了、只有那么短的一段时间——我不是他的学生

 

马兆你打人一点都不疼——都没出血、敲键盘的时候会痛、不过没所谓——刚刚好……我需要这个

 

疼一点好你会答应——别答应真恶心我太恶心了我怎么可以我不可以

 

今天是第264次丫丫是不是抬头看我了真的吗不是幻觉我记得握拳的时候手会痛谢谢你马兆是真的

 

 

 

 

马兆和我上床了

 

性唤起、极端状态下——哦——不知道、无所谓,他接受了我的补偿,让我跪下我就会跪下,他怎么知道的知道也好

 

他会和我呆在一起吗……我不敢看的时候,他帮我关掉了丫丫——带我回家

 

他的家,不是我们家,真不是,我不会在这里,你知道我现在都睡在丫丫房间她的枕头她的被子她的床现在都是温的就像没有——我把她的卡也放在枕头底下,都是软的不会压坏的

 

我们发生了关系,我的补偿、我不知道,现在是判强奸还是判猥亵?民法那个部分写得很差劲我听谁说过的,为了提高生育率是不是不允许堕胎——无所谓吧这是补偿我可以接受的我本就该——

 

我不是除了你之外我不是谁的丈夫对吧我们有且只有两份结婚证你的和我的我只是和他发生了关系我没喝酒一点都没有也没有产生幻觉真的我保证我是清醒的我只是需要补偿他

 

今天是第267次

 

对不起你,对不起丫丫

 

 

 

 

逐月计划?

 

他怎么敢!

 

 

 

 

550A移交通知书……好想吐,看到就好想吐马兆你真他妈的(这三个字被划了一道,但仍旧能够辨认)恶心你知道我会我还会一次又一次我会疯掉的我等不到我算了这么多次

 

你又用文件扔我了,同事都看到我额头流血了,拿出去的文件上也沾着血谁看不出来马兆你真是白痴,斗殴要记过的但是我说都是我不好我刚摔了一跤撞到了这个文件只是掉到地上沾上血了你知道有多少同事偷偷摸摸看你的办公室吗你真傻

 

我真的、你真的、你也不

 

你也不要我了

 

 

 

 

训练的时候晕过去了,他们说科学家都是这样的,我觉得不行

 

我得和550A一起去,你们都封起来带走了我才第294次不可以我得一起去

 

 

 

 

倒头就睡,很好

 

 

 

 

太难受了,你也不在,丫丫也不在,马兆(这两个字被划掉了)

 

好晕,重力训练太晕了,以前去旋转咖啡杯都没有这么晕,但是你的裙摆转起来应该也一样快吧你记得你试婚纱的时候转了一圈真漂亮我当时觉得那是世界上最快的一瞬间

 

你要嫁给我了——然后丫丫、丫丫她也,那么小一个

 

才那么小一个

 

最后也只有这么小一个(手绘的数字生命卡形状)

 

我可以的,至少在这一次我要赢过马兆,我会跑得比全学界都快

 

 

 

 

上月球,好晕,差点吐了。

 

做梦的时候梦到你了,我们和丫丫一起去游乐园——马兆给丫丫拿着气球。

 

不知道,没发生过,但是550A现在归在我管理了,无所谓了。

 

不重要。

 

 

 

 

第415次。

 

 

 

 

(一段混乱的线条)

丫丫我的丫丫——是真的——我的丫丫

 

爸爸爱你、爸爸见到你了爸爸愿意做什么都好谢谢你丫丫谢谢所有人真的谢谢丫丫

 

我的好运来了

 

 

 

 

550C——马兆你怎么也在——我不需要你了你知道吗丫丫说话了丫丫是真的丫丫是活着的你说什么都不对

 

当然你可以打我你可以命令我这没所谓我不是这里边重要的事情丫丫是活着的

 

我可以给你跪下来啊这没问题——丫丫是活着的,550C可以让她活更久她会长大变成像她妈妈一样漂亮的女孩你知道吧她妈妈是读哲学出身的她说人的存在是先于本质的*丫丫不就已经存在在这里了吗你说什么电子宠物都没用丫丫是活着的

 

 

 

 

还好不能带皮带上来用手打我你也会痛你真活该啊

 

明天还要干活你也不敢抽太重吧马兆你真白痴

 

 

 

 

我的机会来了,丫丫你等一下爸爸。

 

 

 

 

我不在意你怎么对我,马兆,只要550系列持续发展,总有一天我会等到的。

 

我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尊严,你扇我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了吧,你那样斜着眼看我,你什么都知道了吧你——(一点水渍)

 

我可以不要这些丫丫爸爸对不起你爸爸明明应该早一天更早一天这些东西在更早的时候也是可以实现的不需要等到今天——

 

后背好疼

 

 

 

 

明天放假要去马兆家,他说他要防止我偷渡进北航。

 

白痴,现在还不够。

 

 

 

 

我和他……算了,无所谓,不是第一次了。

 

 

 

 

(很久没有用过的本子,前边的页面都有点发黄了)

550W。

 

够了吧,我算过的。

 

(复杂的算式)

 

够了。

 

拜拜马兆,不用再见面了,把我当垃圾一样丢掉比较方便,至少20年刑期,你也活不到那个时候。

 

 

 

 

图恒宇看着面前逐渐熄灭的火焰,带着必要的设备走出家门。

 

END

*存在先于本质:存在主义哲学的看法,物品是本质先于存在的,比如桌子在被生产之前就是作为桌子而生产的,桌子是这个物品的本质,是先于物品的存在的,但是人不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的,人的存在是先于本质的(个人理解,可能有误)

比起内容更多是形式上的尝试,感觉兔其实真的有点毛病(电影里更多是偏执)

文本只呈现了我个人的看法,没有任何臆测精神病人的意思(叠甲

文章名《我的失落》其实意指兔在长久的失望中对自己的认知出现了问题,他变成丫丫生命的延伸了,当然直接理解为他情绪上的失落也是ok的所以说是双关(误

ds设定无限接近于背景板sorry(吹口哨

欢迎评论聊天,我会增加动力(真的会有人愿意在这东西下边聊天吗

评论(9)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